close

因為看到網上許多部落客都有在介紹這家Mr.May吃到飽料理。

看到圖片美輪美奐也寫到淋漓盡致就馬上騎車到了中正路來試試看。

他們家主打披薩吃到飽,而且價格以吃到飽來說也是非常親民。

就讓我們直接導入正題介紹吧!其餘店家相關資訊會在最後附上。

IMG_5389.JPG

IMG_5390.JPG

IMG_5391.JPG

IMG_5392.JPG

IMG_5416.JPG

整體的裝潢非常的典雅,裡面也是滿滿滿的人,1.30去的時候就幾乎滿客。

這樣的第一印象讓我覺得應該不是很雷的一間店,人多就是一個安心的概念!!

裝潢很走歐式風格,但也不會太過狂妄也有一部分做的像小文青的風格,整體的裝潢非常不錯。

格局上的設計也不會讓位子擠在一塊,雖然桌子和桌子間兩人用餐是用塑膠板格擋有點小扣分。

IMG_5393.JPG

主要的價位大約在359~499(今天點的都是459和499的高檔主餐!!)

IMG_5396.JPG

Make right Make anything yummy!!!( 有點打臉!!!)

IMG_5397.JPG

首先看上buffet的部份因為人多就沒有多做拍攝只好拿回來拍,看到滿滿的炸物。

有熟悉的雞米花,薯條,洋蔥圈,還有小熱狗和煉乳饅頭,最後還有中式的地瓜球

炸物部分都偏冷,口感算是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難吃,可是冷掉的炸物相信有經驗的話都知道!
他的buffet區除了熟食外,pizza和炸物等都是只有燈光照明補些溫度。

相比許多吃到飽餐廳有的蒸氣的加熱方式還是差的有點多,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

這方面還是做得差了很多。

IMG_5400.JPG

地瓜球完全咬不動.......過硬

IMG_5398.JPG

湯品的部分有牛肉湯,玉米濃湯。這碗比較符合我個人的口味。

雖然胡椒的部分多了點,有點辣,不過牛肉燉煮的非常軟嫩且清爽。

比起我接下來介紹的好的許多....!!!!

IMG_5401.JPG

這盤是499主餐中的菲力牛排(七分熟),牛排本身的外觀還不賴有給我許多期待。

至於旁邊的配菜我就覺得過於隨便且無精緻感,中間還多了個裝飾用的巧克力醬。

499的菲力牛排來說,至少要比貴族x家來的好吧!!我心裡就只有這麼樣的期待。

IMG_5404.JPG

拍起來的感覺也很不賴!(下面血池中xd)

IMG_5405.JPG

側面

IMG_5409.JPG

IMG_5406.JPG

就來說說這塊不便宜的菲力牛排吧!首先它的肉的品質並沒有很差,大概也算中等上。

咬下去軟嫩但也沒有特別juicy,再來就是牛排很重要的一點!調味。

整盤牛排說真的完全沒有味道,就只有單純的肉味,可惜那股最純真的肉味也沒有特別鮮甜與好吃。

他附上的醬汁也非常無助,也沒有灑上海鹽等調味料,讓我大失所望。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牛排,醬汁跟調味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啊!大多數人也是這樣吧~?

真的非常的扣分~~~!幾乎輸給了許多平價牛排,不過肉的本質並不差喔。

還是在料理方式上出了很大的問題,在期待下一道吧!!

(順帶一提他的主餐出菜速度非常迅速,大概吃完第一盤炸物就來了~

難怪我的主食沒有想像中那麼完美精緻~)

IMG_5412.JPG

這道是459元的小羊排,一共有四隻算是滿合理的數量,BUT~!!!

醬汁還是上到那款rrrr..看到後就知道結果大概會是如何了

IMG_5414.JPG

(切下來)

來評價這道小羊排吧~!大致上比菲力牛排好

肉的部分外皮有點煎的太硬,外硬內軟,與一般的小羊排口感不太一樣~!!!

不過不能給予過多的負評(等等說我在黑),還是勉強可以『吃』

羊肉本身的味道就比較重,醬汁還是一個路人甲呢XD

對這間餐廳的主餐已完全失去了信心

IMG_5415.JPG

buffet因為氣氛太過糟糕(都是你拉主餐!!!)就忽略的拍了。

簡單和大家說明他的buffet,大致上分三區,熟食區,炸物,和生菜甜點。

熟食的口感給我的感覺才是他們主打的,不是什麼披薩或者高級的餐點!

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主廚燉飯,又或者煎豬排和炸魚(這比主餐好吃超級多omg!!)

都帶給我非常好的感覺,海鮮的部分有涼拌魷魚,生蠔,兩道都不錯,生蠔搭上特製的塔塔醬?可圈可點呢!

披薩也是他們的特色,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口味,不過我只能說不是薄皮脆餅,也不是厚厚的起士餅皮。

就是很像7-11微波等級的餅皮,當然上面的口味料就很普通且一般。

如果衝著披薩而來的那可能還在三思考!但如果當點心品嚐或許也能有不同的見解。

炸物的洋蔥圈實在是....難吃的可以,其他的問題還是出在冷掉。

沒有持續地保持溫度,要等到剛出爐也有點拼運氣呢~小孩子的那股熱情都迴避了。

至於水果,則是一般般,不過吃到鳳梨非常的酸~!

IMG_5419.JPG

甜點當然就有很多很多種蛋糕,但因為失落過多,夾了兩塊,左邊的是藍莓派右邊則是咖啡慕斯。

藍莓派剩下一兩塊,可想而知不會是雷貨,旁邊的慕斯就.....哀

另外也吃了個芒果的,也是綿密的過頭了,口感變得有點噁心~~

來個總評吧,這篇文或許覺得都是在說這家餐廳的缺點。

不過不知道是那天餐點的異常,還是人潮過多餐點品質下降,不過每個人都有對食物的看法就勉強看我抱怨一下下xd

這間吃到飽呢,如果是覺得可以吃主餐又可以賺到buffet的人可能會跟我一樣覺得花了大錢。

或者你是來聚餐和朋友聊聊天吃吃點心,這家的氣氛非常不錯不會太糟!

又或者你是慕名而來的人,要再三考慮你喜歡的是哪部分的東西,就我的感覺還是熟食最好吃拉!!

一開始的我是來吃牛排和披薩,結果兩個都賞了我冷冷一巴掌,口袋也飛了一張小朋友@@

不過就300多塊的價格就能享用這麼多元的餐點其實也不會很貴。

只是我把重點太過於放在主餐了,就導致心情很衰><,也希望來用餐的你們也能調整心態~

這家我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店,畢竟其他網站上的許多文章都讓我看了好心動。

每次期望太高,都會一直落空呢!好拉這次介紹就到這邊,如果有任何問題或錯誤請留言跟我討論說明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介紹,也少點炮火xd

以下是他們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May義式料理-中壢店-506690992717760/

arrow
arrow

    Gorilla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