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力良順 教練

首先最感謝的是力教練,三位中最多話要說的,也是最抱歉的。

起初,是力教練把我找來的,讓我有機會穿上釘鞋,站在紅土,享受打球的樂趣。

如果沒有教練,我可能還在樂樂棒混個一年了。

 

雖然一進來,力教練不是那個指導我的,是王教練吳教練。

但教練您看我哪裡不好時就糾正我,拉出來調整姿勢。

讓我的動作更順暢,手也不疼了,真的很神奇。

從一開始只會亂丟的我,到現在至少還有ㄧ點控球,雖然有時會爆掉。

 

打擊也是,雖然我比別人的條件來得好。

我的天分沒有很好,只靠瞎矇球,打得一蹋糊塗。

從教練開始教我,把我動作調整好。

讓我每次練習時很多顆都輕鬆過了,不像之前的蠻力揮棒。

在全國賽那次真的收穫很多,光是那幾天就打了3支二壘安打,都差點過。

讓我知道教練您的智慧與神氣之處阿~

 

雖然我的守備很爛,但我試著改善,把教練教的做好。

有時候會怕球,會閃,但我覺得,多練就不會了。

 

最近幾個月都打不好了,心很浮躁,隊伍裡面的氣氛非常糟。

我很後悔我去打了林柏安,也後悔去跟隊友們說吳祈皜的事。

我們應該要互相扶持才對,隊友間都相處不好,而教練都那麼努力地付出。

又成為球隊的拖油瓶,對這點覺得很抱歉。

 

自從小馬沒了以後,心完全不在這個球隊。

覺得沒有目標了,每次都投不好,打不好,出去比賽都是輸

現在想要認真練,也已經發現退步太多了,趕不上了。

我也看到b隊的好了,他們真的很團結,雖然球技沒有很好,但贏球的決心很強。

不像我們懶懶散散的,要打不打的。

現在要比賽還會吵架,真的覺得很不應該。

 

教練不是帶我們的,但您還是兩邊跑的兼顧。

讓我們都有所進步,我覺得我學到很多,從教練的神奇之處。

從那個只會打樂樂棒的小屁孩,到現在的我。

短短也只有十個月,都是教練一手打造的。

我起初態度真的很差,甚至跟饒允中沒兩樣,什麼都不想做。

撿球不要,體能不要,基本不要,所以現在才弱成這樣。

 

早知道當初,就不會這麼做了,但一切都過了,記取教訓就好。

雖然教練胖胖又愛拉屎,但每次教導任何一個人,都有神速的進步。

在短短的賽前熱身,就可以把東一顆西一顆的投球,變超準。

真的很神奇,還記得有一場,教練只和我說  重心往右邊  一句話而已。

我就順利解決打者,不像前面的暴投一般。

 

教練有天如果我是網路超級部落客要接受我的採訪喔~

謝謝教練的神奇指導,也希望學弟們都能感受的到教練的用心之處。

市長盃希望能打好,雖然我沒甚麼信心,先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lla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