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洪盛彬,綽號紅豆彬,並不是因為我長得像紅豆,而是莫名其妙地從天而降的一個綽號。

可能是同學,甚至學長姐,不過從此之後大家都朗朗上口了。

我帶著一副厚厚重重的黑框眼鏡,有著一米七的身高,算是班上中的姚明。

而這樣的我看似是個抱著書睡的書呆子,不過我可是在龜山國中鼎鼎有名的體育班呢!!

我們家一共有三口,我爸我媽和他們的寶貝我。

爸爸他呢,是個早出晚歸的上班族,總是將他的生命無怨無悔的奉獻在事業上。

都到了四十一歲了,還是沒有什麼輝煌的成就,但嚴格上來說是個好爸爸。

我的媽媽是台瑪德二號,家裡的事通通她一手包辦,而且每樣都做得完美無缺,令人讚不絕口。

這樣的三人小家庭,帶給我滿滿滿的溫暖和幸福,以上就是我們家的大致狀況。

 

我是個很聰明伶俐的男孩,是時候還能舉一反三,甚至有一張三寸不爛之舌的口才。

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常常會想耍小聰明,或者辯解自己的錯失。

當然我的運動細胞是數一數二的,在班上雖然不是菁英,起碼也算中上。

比起普通班的學生更是名列前茅了,對於這方面有滿滿的自信。

自以為是,好吃懶惰,偷雞摸狗,自私自利等等......

猶如星星一樣多的缺點...優點實在顯得微不足道了。 

進到了龜山國中希望能夠越來越好,改善自己缺失學會自省,去學習他人的長處。

 

在課業上,從國小我一直都是班上前幾名,不過這都是過去式。

我很喜歡閱讀寫作,在書中彷彿就能進到作者的世界。

不管是跟敵人打打殺殺,還是感人肺腑的劇情故事,甚至是做人處事的大道理,都可以在書中慢慢地探索穿梭。

看了成千上萬的書本,也想和他們一樣,能寫出那樣的好文章與小說。

自然而然地愛上作文,寫作文對我來說就是家常便飯,寫得好不好是其次,心中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不喜歡社會,總是要背數不清的年表和人事物。

有時候會羨慕美國人,明明他們只是幾百年的歷史,為何我們要讀幾千年的東西。

社會到底帶給我什麼好處,我現在還沒發現到,相信在不久的不久我能把它挖出來。

 

我的夢想一直以來都很多,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發現有些夢想是遙不可及的。

所以就慢慢的轉換跑道,選擇打棒球,對於我這種頭腦好,體育又好的人是很難決定的。

不是斷那條路,就是斷這條路。

成為選手是最好的一個職業,擁有粉絲,享受興趣並且自力更生。

路途中一定很辛苦,很難熬。

但苦中作樂是我要開始慢慢學習,跑體能的時候能把它當作一種玩樂當然是最好。

慢慢的去磨練我自己,鐵杵磨成針,相信有一天我也能站上棒球界上最高的殿堂。

 

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lla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