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桃園人,來到東湖這。

今早看到一間古早味早午餐店,還有些人排隊,就進去看看了。

這間店販賣些中式早午餐,價格也非常親民

我問了下老闆,發現這間店有三十年的歷史。

可以說是老字號了!!

真的超便宜的!份量又很實在!

 

像我點了(小)油飯+碗粿+豬血湯,這樣也只要80元就能解決!!!

而且不到百鈔解決我的早午餐,如果只是吃早餐,銅板50元就夠了呀~

在物價超高的台北市,我很難再找到第二家這種古早味的店了

價格夠高還能外送,對於在公司的上班族滿方便的

  

先從眼前的碗粿介紹起吧,他的碗粿真的非常好吃!!!

東西也新鮮,別看醬油似乎很多,配上外皮就非常搭。

如果要吃清淡點,也可以叫老闆少加喔!!非常貼心

這碗也只要30元!!!裡面有肉,還有蛋,加上醬料上的菜脯,真的很古早ㄝ!

彷彿想起阿嬤的味道((老闆娘本身也是阿嬤級,難怪手藝那麼好))

再來油飯可就厲害了,可以說是這間店的招牌之一!!!

妳看看呀,25元那~麼~大~碗!!!

我看你跑全台灣也找不到幾家和他一樣好吃又便宜的

油飯吃起來不膩,飯也粒粒分明,配上甜辣醬,簡直極品。

不會像有些飯硬掉會黏住,也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真的很划算又能填飽我的胃

我看到店裡有許多湯,竹筍貢丸湯,魚丸湯,豬腸湯還有豬血湯。

我還在心中徘迴著,到底要點那樣呢??

眼看四周,最多人喝的就是豬血湯,老闆跟我說那是最多人喝的,算是NO.1

我就點來試試,一試就不得了了,豬血超好吃!!!

我自己本身不愛吃鴨血豬血這類,因為很腥,有種味道。

不過這家完全沒有,豬血非常好吃,說不出口的極品。

韭菜配上沙茶底的湯,加上多顆豬血,也只要30元。

這家店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雖然說店鋪內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舒適的桌椅,但有著錢也買不到的古早味。

做吃的不簡單,每天凌晨爬起,做的腰酸背痛。

 

我不是專業的美食家,我以民眾的角度來推薦這間店。

這間店,讓我省下了我的銅板去買些便利店的三明治。

這間店,讓我回憶起童年兒時的回憶與夢想。

這間店,讓我的一天充滿美好與希望。

下次回來台北時,我一定帶許多親朋好友來的!!!超好吃的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lla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