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相信許多公司廠商就會開始互相投桃報李。

當然我們家就多了一盒氣泡酒,上網找了很久也沒有相關的資料畢竟都是大篇幅的英文。

好像是一家位於法國的酒莊,經營了將近半世紀,以出色的葡萄酒聞名。

(此部分有差錯請留言更正讓我知道,對酒不了解!!)

不過外部的包裝和整體感覺都讓我比收到滿滿的月餅還好上了幾倍!

IMG_5476.JPG

對酒沒碰到一兩次的我,看到這包裝還以為拿到了高檔貨(不知道是不是~!)

有種衝動想放上拍賣網站或者跟人家交換禮物也不賴。

IMG_5477.JPG

有層次的厚度很好開啟!

IMG_5478.JPG

裡面右邊是玫瑰口味,左邊則是原味的氣泡酒

後面的布在騎車的過程中跌跌撞撞就一團亂了。

IMG_5479.JPG

瓶身上的標識,字體的部分我非常喜歡><

IMG_5482.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玫瑰口味的瓶身上印有金色葡萄的圖案。

還是為了說明他們最著名的葡萄酒?有人有喝過葡萄的嗎!!分享下!

IMG_5483.JPG

IMG_5484.JPG

IMG_5485.JPG

IMG_5486.JPG

12%的酒精濃度,對我來說還是乖乖擺著放送禮好!畢竟還是愛喝果汁酒~

IMG_5487.JPG

IMG_5488.JPG

這張還是晃了@@,是瓶身綠色還是液體綠色@@?

IMG_5489.JPG

這個金色印花圖案相當有藝術感,所以綠色的原味是這個氣泡酒系列的主打口味嗎!!

總結來說,我還是不懂這盒酒的價值,只想要來開開箱與大家討論分享。

希望有愛品酒的人來幫我做個解答,或糾正以上任何的錯誤。

中秋佳節快到了,吃月餅烤肉一直都是團圓的好活動,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也誤飲酒!

這兩瓶酒我還是擺著賞心悅目吧~!等待個時機在一起開來喝,終於擺脫月餅還是最大慶幸。

到這邊開箱到個段落了~下一篇再見吧

arrow
arrow

    Gorilla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