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看還有2小時的火車,帶著還沒吃早餐的胃來到附設的Citylink逛逛。

一樓基本上就是7-11,麵包店,藥妝店點心類的小吃店。

在37度的台北市,逛累了五分鋪在這裡坐坐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吃中午還是不能以貼心隨便填填🤤

琳琅滿目的美食餐廳,有瓦城、韓式豆腐鍋、餃子店、港式料理和本人我最愛的花月嵐拉麵店。

不過唯獨今天來到的火鍋店吸引了我,不單單是因為價錢在其中算是漂亮的。

整體店內的裝潢很明亮,簡單帶有點清新感。 

 

(店裡的招牌,稍稍色調~!)

在門口看見菜單時,就深深吸引我。在設計上就有種俏皮感,價格也落在230~400。就看個人能負擔多少了。

除了在圖中看得到與許多店家相同的AB分餐,A為正常不變,B則是肉增量50%和菜減半。對於這樣的分類,主要還是依個人的食量和喜好來去做選擇。

湯底的部分還有多種的選擇,一般的日式昆布🇯🇵、元氣藥膳+(30nt.)、番茄風味鍋+(60nt. 作者大推👍👍)、還有最後的川味麻辣鍋+(80nt.)

醬料也是多種選擇,大致與一般火鍋店差不了多少。

不過特別的在於附餐的手工細麵,純手工的麵條吃起來不單軟Q,還有點類似老店家牛麵店的口感,特別推薦點一次來嘗試,雖然份量不是非常的多。 

飲料的話也就是熱茶和冰沙(喝不出什麼口味"")

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如上),主餐是培根牛和培根豬各一,加上湯底直接升級番茄風味和川味麻辣還送我手工魷魚漿和魚餃。

整整省了一百多元,如果兩個人可以考慮,份量十分剛好不會走出去太撐也不是沒吃到東西。

雙人套餐加起來是710沒有服務費,所以平均一人355,不過也可以外帶湯底帶回家包兩餐也是ok的~!

 

IMG_4251.jpg

我點的B餐的肉量大約十來多片,不過高麗菜就大概剩下兩三大片,剩餘的菜盤都是小丸子與基本的蔬食配料。

對於一個愛好肉食的男子來說,多肉少菜也不會在意的!!可以沾沾隔壁健康的番茄鍋安安心><

有點酸酸的冬瓜冰沙(還是喝不出來啊~!!!囧)

店內有台式沾醬,日式沾醬,和你平常會用的許多醬料,我還是愛好最基本的沙茶蔥花辣椒!!

大家可以多裝幾盤去嘗試,不過他的設置在店的最裡面,讓人有點懶散的走過去呢。

先從我隔壁的番茄風味鍋介紹起!!我們把大多數的青菜丟在這鍋,使得湯底十分鮮甜。

一般外面的番茄風味鍋底大多都是有普通的「番茄味」我本來完全討厭番茄的那種味道。

不過這間的蕃茄湯底我一喝,淡淡的蕃茄味完全沒有不喜歡的味道,也因為蔬果放得多非常的甜,喝起來很順口又不刺激。

配上日式醬料這鍋真的大推薦!!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蕃茄湯底了。

再來就是我滿心期待的川味麻辣鍋了!

雖然我知道拍起來像沙茶鍋!!可是他真的是川味嘛辣~!!

因為飢腸轆轆的我以快速刷幾片肉把雜七雜八的料丟一丟才變成這個顏色的~!!

這個鍋底主要拿來刷肉,煮些重口味的食材,(加上油條非常讚!!!)

湯底本身評比的話,我覺得普普通通辣度也非常的低....不太吃辣的人可能也能接受的程度。

如果真的想吃正宗的川味麻辣還是別選擇吧~80元的加購實在很不划算!

裡面也有附贈幾塊臭豆腐~

(新鮮手工的魷魚漿~)

隨鍋附贈的魚餃~

(番茄風味鍋真的超級清爽的~!!!)

接下來就來介紹火鍋裡精髓之一的肉品~!!

培根牛的本身油脂本身算是偏多~!厚度也一般般吃起來沒有很有份量不過滿軟嫩。

我本人吃的感覺是滿順口,可是會種在吃羊肉的感覺!!應該是油花比較多的關係。

還有吃過更好的肉品,這間只能算份量很ok配上川味麻辣的湯底涮一涮還是一口一口接著吃的。

來一次豪邁的一口吧~~~肉~!!!!!!

都吃得飽飽拉那就擦擦嘴巴帶著愉快的心情坐火車離開台北!

剩下的鍋底也發揮節儉精神打包回家晚上繼續食~

 

總結:如果以我這樣打包回家繼續享用,其實價格算算就還好,周遭的餐廳也差不多在這之間上下,新鮮度我給予非常好的評價。肉的部分就滿普通的,不過番茄風味鍋真的太驚艷我了~!!!川味麻辣的部分還是沒有很辣,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好,動作迅速完全不讓你餓到肚子了~在此本人還是推薦點b餐,a餐的菜盤其實也沒有多到哪裡去。就看個人的需求和喜好嚕。

 
已10分為滿分的話,我會給予7.87分~!!!印象深刻的還是番茄風味鍋呢~不斷地對他流連忘返,如果想嘗試的朋友還是能去。
有說錯的地方,可以悄悄話告訴我,每個人評論美食都有自己的見解,希望大家喜歡這篇介紹><
 
arrow
arrow

    Gorilla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